close
看你的眼睛 你笑得很甜

揮揮手 微笑著說再見

曾經 我以為 你是全世界

可惜你 握不住這時間

哪怕 一天

在我心底 你沒離開 永遠存在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花開的時間

請你 幸福永遠

好不容易 看著你

笑著對你說出了 再見

你讓人生改變

有一天再見面 走得太遠 好嗎

你知道嗎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花開的

喔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愛戀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見面的那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歌詞都是我自己打的

因為這首真的很好聽

大愛!!!!

而且太妍的中文真的非常標準

所以這一些都是我聽著聽著就打出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推薦大家去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29kfkghB4


文章轉載記得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es_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