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考慮 就和我一起

想去哪裡 就去哪裡

看藍色星空裡 閃爍著神秘

那種美麗 就好像你

Eh-oh Eh-oh

愛要加快速度

釋放你的態度

Eh-oh Eh-oh

快跟上我腳步

放手用力追逐

yo 用力奔跑不要停下 牽著我的手

你就慢慢的睜開眼

不用那麼驚訝! you ready?

一起為愛奔跑 Run

幸福微笑 Hello Hello yo

手牽著手奔跑 Run

直到最後的一秒 yo

拋下你的煩惱

這瞬間很美好

閉上眼把你擁入懷抱

只想讓你知道 Now

愛上你對我多重要 yo

心在狂跳

遙不可及的 都可以獲得

想得到的 都是你的

就在這一刻 童話因你 變得真實了

我相信了

Eh-oh Eh-oh

愛是如此奇妙

讓人神魂顛倒

Eh-oh Eh-oh

你是我的主角

戒不掉的毒藥

一起為愛奔跑 Run

幸福微笑 Hello Hello yo

手牽著手奔跑 Run

直到最後的一秒 yo

拋下你的煩惱

這瞬間很美好

閉上眼把你擁入懷抱

只想讓你知道 Now

愛上你對我多重要 yo

心在狂跳

告訴我不是做夢

告訴我你都會懂

告訴我我很不同

第一次我遇見你

到現在還在回憶

那甜蜜幾個世紀

一起為愛奔跑 Run

幸福微笑 Hello Hello yo

手牽著手奔跑 Run

直到最後的一秒 yo

拋下你的煩惱

這瞬間很美好

閉上眼把你擁入懷抱

只想讓你知道 Now

愛上你對我多重要 yo

心在狂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yxePwGbtE&src_vid=svxNkW0XJlo&feature=iv&annotation_id=annotation_113708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es_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